红雅医院

咨询电话:0745-2225222

  • 0
首页 > 医院概况 > 行风建设

喜讯: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殊荣

2018-07-15
0

11月18日上午,以“社会责任创新驱动—共谋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2017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常州市行政中心开幕,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董事长石红兰出席开幕式。

约2000多名民营医院及医药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会上发布了“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榜,会议现场向入选医院发放了荣誉证书。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金榜题名,获得“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殊荣。

QQ截图20180715192702.jpg

据介绍,全国有近2万家民营医院,2017年,经医院自查自评、医疗数据上报分析、中国民营医院协会现场考核、督导抽查、社会公示、审核等六项程序步骤,此次447所医院被评为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联合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专业委员会)向协会会员医院发出倡议,共同持续深入开展以“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为主题的创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行业大型自律活动。其目的是加强我国民营医院内涵和诚信建设,促进民营医院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不断提高民营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行业社会公信力。

本次年会和峰会得到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常州市政府、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江苏医院协会的关怀和支持。大会以“ 社会责任 创新驱动 —— 共谋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汇聚国内外医疗卫生领域权威专家,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共同研究和探讨未来我国民营医院发展的新路径。

身为武陵山片区首家按照国际联合医疗委员会(JCI)质量标准倾力打造的高端妇儿医院。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坚持做有情怀的医院,自开业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在医疗质量服务上,打造高端医疗技术及优质服务水平,以“诚信办院”为核心灵魂,为获得民众认可不懈努力!因此本次能够成功获得“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殊荣,是不负众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