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雅医院

咨询电话:0745-2225222

  • 0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简介

红雅、坚持做有情怀的医院

  • 01

    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座落在三湘西南部交通枢纽城市怀化市,是经湖南省怀化市政府批准的为武陵片区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一所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占总面积22000平方米,总投资1.88亿元。

  • 02

    医院在设计装饰上秉承绿色、环保、温馨、舒适的理念,设有色彩柔和的独立“家庭式”分娩套房及VIP独立诊室,活泼卡通的儿科病房,新颖别致的休息区,院内超市、咖啡吧等功能齐全。

  • 03

    医院以“帮助患者获得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宗旨,广泛开展与国内外权威医疗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医学技术成果、设备、尤其是人才,建立起一整套人才选拔、培养和持续教育机制,从优质的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并尽最大可能地减轻诊疗过程中的痛苦。

  • 04

    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在怀化市及周边地区开展LDR家庭式产休一体化病房。设立了

    产科中心 妇科中心 儿科 新生儿科 儿童保健中心 外科 小儿外科 神经外科 内科 特检科 体检中心

    等专业科室。产科开展了孕前检查、产前筛查、围产期保健、导乐分娩、水中分娩、无痛分娩、产后康复塑形等。综合门诊开设了内科(含普儿科)、外科(含儿外科)、妇科、产科、耳鼻喉科、儿童口腔科、儿童哮喘门诊、中医科、乳腺疾病门诊、人流宫腔镜门诊、儿童心理咨询门诊、助产士咨询门诊、母乳喂养咨询指导门诊(含乳汁分析)等,可提供健康体检、监测、评估等属于妇女儿童专业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