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雅医院

咨询电话:0745-2225222

  • 0
  • 1
  • 2
  • 3
首页 > 科室介绍 > 体检中心

突出特色抓党建 围绕中心促发展 ——怀化市委“两新”工委领导专家对红雅医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2018-07-27
0


7月19日上午,怀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李长生一行在怀化市卫计委副主任、民办医疗机构行业党委书记舒均海陪同下莅临怀化红雅医院开展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督查。红雅医院董事长石红兰,党支部书记、行政院长宋美红等陪同督查。

1.jpg

此次督察工作通过开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对我院对我院党支部班子配备,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对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并要求抓紧落实整改。

2.jpg

我院党支部书记、行政院长宋美红首先对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随后,督查组查阅了我院2018上半年以来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并检查了我院党支部建设阵地。

3.jpg

在督查反馈会上,督察组对我院党支部在落实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工作任务及时高效的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规范化,也由衷地赞扬了我院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党建活动的开展。

4.jpg

会上,李长生书记多次强调不论是公立还是民营医疗机构都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才能加强医院职工队伍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才能凝心聚力促发展。此外,督查组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1、结合民营医院的发展模式和自身特色,全面推进“五化”建设,以党建为平台,推动医院快速发展。2、作为同行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要不骄不躁,随时鞭策自己,把医院党建工作和业务相融合,突出特色,做出成效。3、为了医院长远的发展,要加强红雅支部党建工作宣传力度,重视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以党建促业务,围绕中心促发展,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