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雅医院

咨询电话:0745-2225222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医护”当关,万夫莫开!

2020-10-22   
0

 2020鼠年来到了十月,在这个特殊的年份,疫情肆虐的年份,怀化红雅医院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努力向前,回首年初,我们为自己的付出感到自豪,为每一个红雅人骄傲。

“新年好,麻烦测量一下体温。”近日,在怀西高速出口、新园社区辖区内有武汉等地旅居史的居家隔离者家中,可见怀化红雅医院党支部志愿者唐辉荫、李思思等党员同志每天上门进行体温检测,并提醒佩戴好口罩。

124.jpg
125.jpg

     收到上级领导紧急指派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测量体温登记的任务,红雅医院党支部所有党员纷纷请战。其中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周亚雯同志主动找到党支部申请前往新园社区对居家隔离者体温测量。

126.jpg
127.jpg

     医院党支部召开紧急网络会议,决议:除在院值班党员外,采取轮值形式,做好排班。支部书记宋美红强调:一是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进行工作;二是务必做好自我防护,防止感染;三是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全力保护群众健康,积极投入防控工作;四是每天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汇报。

129.png
130.jpg
131.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像唐辉荫、李思思、周亚雯等医护工作者, 他们平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最需要党员志愿者的时候,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一切听从党指挥。这种默默奉献的党员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行为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彰显了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133.jpg

    身穿防护衣,手持体温计,虽然看起来有点“臃肿”,但此时此刻他们确值得敬佩,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预控的“进出关”。为怀化市民的生命安全做好“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