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雅医院

咨询电话:0745-2225222

  • 0
首页 > 医院概况 > 行风建设

河西滨江社区迎端午文艺汇演——红雅医院现场捐赠2000元助学金为贫穷孩子送去温情

2019-06-06
0

201964日晚,为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怀化市河西街道办事处滨江社区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情系浓情端午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十几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舞阳广场的上千名观众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将热闹过节与科学过节、文明过节紧密的结合了起来。

232323.jpg

      此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迎端午、送温情”的主题,在晚会的压轴时间特别设置了帮扶贫困孩子的资助仪式,怀化红雅医院作为“爱心企业”,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四家资助单位之一。当晚,红雅医疗集团董事长助理田晰雯代表怀化红雅妇女儿童医院党支部工会为滨江社区辖下贫困村的孩子捐赠了2000元助学金,帮助贫穷孩子实现求学梦。我院每年都会积极配合滨江社区的资助号召,努力坚持将人民的情怀还给社会,为更多需要帮助和关爱的人带去温情。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