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雅医院

咨询电话:0745-2225222

  • 0
首页 > 医院概况 > 行风建设

红雅医院举办“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培训

2019-04-29
0

今年4月份,是全国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4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在17楼会议室举办的“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培训,执行院长李爱民,常务副院长艾昌淼,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美红等领导出席培训会,医保科负责人谢晓菊主持了会议。

QQ截图20190429130704.jpg

按照大会流程,宋美红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印发《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怀化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李爱民院长作了关于打击欺诈骗保宣传的意义和重要性的讲话,谢晓菊通报了怀化市及全国其他县市违规违法医疗机构典型案例。最后,大会还通过播放漫画宣传视频的方式让全院职工认真学习掌握医保政策法规,深刻认识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对欺诈骗保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通过培训,全院上下将团结一致,做到因病施治、科学诊疗、规范服务,坚决守好医保基金安全第一道关口。

QQ截图20190429130751.jpg

医疗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命线,维护基金安全是红雅全体员工的神圣职责。作为定点医疗机构,我院将严格依法依规为参保人员提供医药卫生服务,诚信履行医保服务协议,自觉规范诊疗行为,严防欺诈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