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雅医院

咨询电话:0745-2225222

  • 0
  • 1
  • 2
  • 3
首页 > 科室介绍 > 新生儿科

红雅日间光疗室让母婴不分离

2018-03-3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宝宝黄疸不担心,红雅日间光疗室让母婴不分离


黄疸是新生儿时期的一种常见临床症状,这是由于一种叫做胆红素的黄色色素在血液中大量出现,并在皮肤中沉积所造成的。大多数新生儿都会不同程度的出现黄疸问题,生理性黄疸一般都会在数天内自然痊愈,但病理性黄疸就需要尽早治疗。

1111.jpg

2222222222.jpg

2222.jpg


当宝宝出现黄疸症状时,新手爸妈们不必过度紧张,应尽快带宝宝到正规医院就诊,确认是生理性黄疸还是病理性黄疸,并遵循医嘱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孩子在医院照蓝光时不得不与家人分开,这对许多宝爸宝妈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有的宝妈说:“宝宝病了,我这个当妈的不能陪在他身边,只能在家掉眼泪...”。现在,在怀化红雅医院就诊的症状较轻的黄疸宝宝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母婴分离这个问题了!


怀化红雅医院有日间光疗病房!

微信图片_20180331193556.jpg

患者的声音一直是怀化红雅医院新生儿科医生护士们倾听、关注并思考的。我们一直探索医学实践和人文关怀的有机结合,希望能与家长齐心协力将“高胆红素血症(黄疸)”这种高发的新生儿常见病规范有效的管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黄疸治疗的必要性,通过更人性化的手段让医疗有“温度”,避免发生“黄疸脑瘫宝宝”的家庭悲剧。

怀化红雅医院新生儿科致力于为新生宝宝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新推出的日间光疗病房,在帮助黄疸宝宝尽快痊愈的同时,也不再让宝爸宝妈们受分离之苦。


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新生儿科,热线电话:0745-2225222






上一篇:张建荣 下一篇:刘圣国